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绥化学院召开2022年党总支书记第一次联席会议

作者:时间:2022-06-09点击数:

6月8日上午,学校召开2022年党总支书记第一次联席会议。党委书记刘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张冬主持会议。

15390

 

会上,17名党总支书记汇报了开学以来各单位党建工作情况,办公室、宣传统战部、组织部等党委有关部门负责人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冬传达了《关于推动高校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若干意见》《黑龙江省高校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党建30条》等文件精神并部署了下一阶段学校党建重点工作。

 

FB82

刘峰肯定了各党总支前一阶段取得的成绩,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他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建工作的重要讲话,坚持正确办学方向;要强化政治担当,深入推进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重点任务,勇担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历史使命;要扛起政治责任,提高抓好高质量基层党建的政治能力,以钉钉子精神推进高校基层党建工作。

刘峰强调,各党总支要围绕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开展党建工作,当前要重点做好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抓好“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意识形态、招生就业、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工作,以高质量党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EF93

 

张冬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各党总支要扛起政治责任,迅速传达落实;明确目标任务,抓实工作环节;强化使命担当,狠抓督办问效,通过扎扎实实的党建工作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上水平。

各党总支书记,组织部、宣传统战部、办公室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记者/摄影:孙丽颖)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