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能力作风】我校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业务能力培训会

作者:时间:2022-06-02点击数:

为更好结合我校能力作风建设年“1+5”综合性举措的工作要求,5月31日下午,组织部组织全校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首届黑龙江省高校院(系)党组织书记论坛。


31F24B

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东北林业大学等11名全省优秀基层党组织书记围绕充分发挥高校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服务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谈认识和体会,为大家讲解在基层党建工作中的经验与做法。参会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论坛开拓了视野,对党组织书记的业务有了新的认识。

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唐国忠表示,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对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提出更高要求,作为高校基层党组织书记,要强化学习、全局思考,创新方式方法,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党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把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向心力,牢固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扎实履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神圣职责,为学校实现区域高质量应用型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经济管理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管淑波表示,各高校基层党建工作经验,对学生党支部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在未来,我们要紧紧围绕学生基层党建工作,落实我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贯彻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让基层党建和业务工作同频共振,增强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农学教研室党支部书记李贺表示,交流的各学校在基层党支部建设方面既有特色创新的工作案例,也有感人至深的典型党员故事。对指导我支部的党建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对今后指导我支部党建建设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接下来,组织部还将围绕基层党组织书记能力提升开展首届党支部书记职业技能大赛、微党课大赛、主题党日展示等活动,以赛促学,提升党组织书记职业技能,促进党建工作和学校中心工作深度融合高质量发展。(来源:组织部)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