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忆初心、谈使命——学校召开党员干部座谈会

作者:时间:2022-06-24点击数:

6月23日下午,学校在机关楼310会议室召开党员干部座谈会。党委书记刘峰出席会议并讲话。组织部部长夏艳霞,处级以上年轻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冬主持。

会上,22位党员干部围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的主题,忆初心、谈感悟、话心得,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深入交流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工作创新开展的经验和做法,表达了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在推动学校高质量接力赛中建功立业的信心和决心。

刘峰以“艰苦磨练,砥砺前行,把握好年轻干部成长的维度”为题,从对年轻干部的认识,年轻干部存在的问题,高校年轻干部成长需把握的维度三个方面与年轻干部交流指出年轻干部存在的问题,要求年轻干部在成长过程中把握政治高度、理论厚度、思想深度、服务温度、推动工作的力度、持之以恒的热度、清正廉洁的纯度。刘峰希望,年轻干部要一步一个台阶、一步一个脚印,稳扎稳打、踏踏实实往上走,不慌不忙、不急不躁往前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张冬在主持会议时希望年轻干部莫把平台当本事,莫把年轻当资本,莫把资历当能力;开阔眼界,提升境界,涵养气度,提升高度,放宽心态,保持状态。他要求,年轻干部要政治过硬、品德高尚,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朝气,把牢政治方向,坚定政治力量;要勤奋务实、担当尽责,坚持低调务实不张扬,撸起袖子加油干,不折不扣的落实上级要求、学校党委的部署;要坚持学习,勇于磨练,持续提升干事创业的本领,立足本职加强学习,努力成为本职工作的“行家里手”。(记者/摄影:孙丽颖)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