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校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和教职工代表

作者:时间:2022-01-04点击数:

新年来临之际,学校领导班子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同志和教职工代表,为他们送去诚挚的问候和祝福。

一句句问候温暖人心,一声声祝福传递真情。在看望电气工程学院教师郭洪昌时,党委书记刘峰仔细询问了郭老师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了解他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叮嘱他要注意身体健康,并祝他新年快乐。

“您老身体可还硬朗?”“平时还经常出去活动吗?”“生活中有没有什么困难?”刘峰来到离休老同志张布家里与他促膝交谈,细话家常,送上祝福。耄耋之年的张布高兴地说,来自学校的祝福问候让他感到踏实温暖,学校的每一点进步与发展,他都看在眼里,喜在心头。刘峰还叮嘱相关职能部门,要一如既往地多关心离退休老同志的生活,积极帮助老同志解决实际问题。

“工作有没有什么难处?”校长李翠霞亲切慰问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教师张春华、王德新。“感谢学校的关心,感谢领导的帮助。”两位老师脸上洋溢着幸福。得知他们正在攻读硕士研究生,李翠霞鼓励两人努力提升科研能力,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她希望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继续关心好每一位老师,不断增强每位老师的幸福感、获得感。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其他校领导也参加了走访慰问活动。

学校办公室、组织部、发展规划与政策研究中心等部门有关同志陪同走访。(记者/摄影:孙丽颖侯梦婧)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