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党委书记刘峰、校长李翠霞春节前慰问老领导

作者:时间:2022-01-21点击数: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19日上午,党委书记刘峰、校长李翠霞带着全校师生的浓浓敬意分别走访慰问了我校老领导李春雨、田军,对曾为学校发展奉献心血的老领导送上节日诚挚问候和全校师生的深深祝福。

在李春雨家中,刘峰与老领导热情交谈,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和生活情况,简要介绍了学校工作的开展情况,认真听取他的意见建议,衷心地感谢老领导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刘峰表示,学校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学校几代人的努力,老同志们是学校建设的领导者、亲历者,为学校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是学校发展的宝贵财富。希望老领导继续发挥经验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为学校的稳定发展出谋献策,同时也衷心祝愿他在新的一年中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祝您新春快乐、福气临门。”李翠霞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田军同志的办公室向他送上祝福。田军说,学校领导年富力强、精力充沛、业务思路宽,为学校谋划顶层设计,带领大家干实事、共发展,也让老同志们看到了希望。李翠霞表示,感谢老领导对学校的发展作出的贡献,学校事业的发展等不得、慢不得、拖不得。省里相关部门也在帮助推动一些项目逐渐落地,不断深化。我们一定会接过接力棒,竭尽全力地守住老领导们奠定的基础,决不能辜负大家的期待。

田军、李春雨对学校领导的关心慰问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全力支持学校工作,祝愿在学校新一任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上下齐心,发展得越来越好!

组织部、办公室相关同志陪同慰问。(记者/摄影:孙丽颖 綦蔓宇)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