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召开第三次党代会启动大会

作者:时间:2021-12-22点击数:

12月20日,我校第三次党代会启动大会在机关楼310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刘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李淑慧、张冬、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玉平以及全校17个党总支的总支书记、组织部、纪委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李淑慧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绥化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和《中共绥化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推荐工作方案》;陈玉平强调了选举工作纪律;组织部负责人夏艳霞针对本次“两委委员”推荐工作做了补充说明。

D974

刘峰强调,绥化学院第三次党代会是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团结带领全校师生把我校建设成内涵充实、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有着至关重要的意义。并就代表选举和“两委委员”推荐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要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代表选举和“两委委员”推荐工作全过程。通过扎实做好学习宣传、组织动员、推荐提名、会议选举、严肃纪律等各项工作,使代表选举产生过程和“两委委员”推荐过程成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过程,成为理想信念教育和党性党风党纪党史教育的过程,成为党内政治生活生动实践和民主集中制教育的过程。

二要讲政治,顾大局,严格按规定程序做好“两委委员”推荐工作。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各党总支书记要切实负起“第一责任人”的领导责任,共同把学校“两委”委员推荐工作做实做细做好;要吃透精神,坚持原则。严把推荐条件,将政治强、素质高、代表性广的同志推荐上来;要强化教育,积极引导。加强沟通协调,保证按时限要求圆满完成推荐工作任务。

三要坚持条件,严格标准,认真做好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精心组织实施。严把人选的政治关,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严把代表人选廉洁关,认真落实“四必”要求,严格甄别核查;严把代表选举程序关,按照党章党规要求,选出符合师生员工意愿的代表。

刘峰最后强调,各党总支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进一步增强我校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汇聚起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来源:组织部 摄影:孙丽颖)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