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党委书记冉庆国带头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时间:2021-06-04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领广大党员从党的百年辉煌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6月2日下午,党委书记冉庆国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上讲授了《学习百年党史 践行初心使命》专题党课,副科级以上干部、机关党群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及电气工程学院教师党员代表参加。

冉庆国结合党史重大事件、重要人物,从经济、文化、科技、军事、教育等方面,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开天辟地,完成救国大业;到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改天换地,完成兴国大业;到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的翻天覆地,推进富国大业;再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惊天动地,推进强国大业,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他希望,全体党员干部积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从党史学习中吸取力量、更好地在本职岗位上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实施“两育两业”特色发展战略的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内涵充实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党课收获颇丰,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更应加强党史学习,从党史中汲取养分和智慧,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和信仰,凝聚奋进力量,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根据工作安排,其他校领导将陆续深入对接单位、所在支部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记者/摄影 孙丽颖 李响 )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