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银发心向党,书画庆百年

作者:时间:2021-06-08点击数:

剪纸、绘画作品栩栩如生,书法作品笔力遒劲,6月7日,离退休教职工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书画作品展在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开展。学校领导冉庆国、张凤武、田军、李淑慧、孙庆平、田国忠、陈玉平到场参观。

本次书画作品展以“银发心向党,助力新时代”为主题,由我校平均年龄71岁离退休教职工为庆祝建党百年精心筹备,历时45天呈现,共征集书法类、绘画类、剪纸类、摄影类作品近200件,其中剪纸作品37件,绘画作品25件,书法作品17件,摄影作品117件。从不同角度讲述了100年来共产党人在不同的历史时期不懈奋斗,砥砺初心使命的故事。

“这幅字的作者是90岁的老党员康镝横独立完成的”第一退休党支部书记刘化民讲述了书画作品创作的背景故事。一幅幅作品引人注目,一段段故事浮现眼前,领导们不时驻足观看,交流讨论。党委书记冉庆国表示,离退休教职工是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的亲历者、见证者与传承者,是我们宝贵的财富,要从改善条件入手,为离退休教师职工办实事,让他们获得更多的幸福感。

退休教师李桂兰说:“退休不褪色,我们这些老党员也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发挥作用,用自己的行动为党的生日献礼”。

(记者:侯梦婧 摄影:蒋文秀)


 

 

上一篇:学校领导看望慰问我校驻村干部
下一篇:【党史学习教育】党委书记冉庆国带头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