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党史学习全覆盖 送学上门暖人心

作者:时间:2021-04-23点击数:

“感谢党委,感谢学校还记着我们,给我送书,我很感动,感谢党组织的关心。”有着75年党龄的离休老党员张布一边翻看着新书一边开心地说。

4月22日,组织部副部长兼离退休党总支书记李洋,离退休党总支副书记刘化民、退休党支部书记张兴,带着刚订购回来的适合老年人学习的大字版《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批书籍,走进老党员家中,为他们送去最新的学习内容,让老党员足不出户了解国家最新政策与重要精神,与党总支同步学习,共同进步。

在亲切地交流中了解老党员近期的健康状况与生活状态,认真听取老党员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及建议。离休老党员孙贵卿接过书籍表示,这些年切身感受到党的温暖和祖国翻天覆地的变化。自己虽然人老了、行动不便,但思想不能老化和退步,要多学习党的新理论、新政策,做到离岗不离党,发挥好余热。

李洋介绍,离退休党总支根据部分老党员出行不便的实际情况,为行动不便的离退休党员送书到家、送学上门,真正做到确保每一位老党员学习“不掉队”,紧跟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步伐。离退休党总支还将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推动离退休老党员学习,把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落实落细,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不落一人”。

(记者:孙丽颖 摄影:孙丽颖 卫云鑫)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