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省委高校工委对我校作风整顿开展实地督查

作者:时间:2018-07-06点击数:

75日上午,以省教育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张大铸为组长黑龙江大学中俄学院副院长马方来为成员的省委高校工委作风督察组来校实地督查作风整顿工作。

督查组采取明察暗访的方式,对我校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育人环境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早8点,督查组深入部门单位,现场检查工作人员上班到岗情况、在岗情况和工作状况。

根据督查方案安排,督查组随机抽取了30名在岗机关干部进行理论知识测试,抽样了解机关干部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效果。理论测试后,督查组与1名学校领导、3名机关干部、3名教师、3名学生进行了个别访谈,全面了解学校作风整顿工作的组织开展和推进落实情况,具体包括“不作为、乱作为”专项整治、简化办事流程、后勤问题整改、学校硬件环境建设、优化管理服务、教职工请销假管理、人才引进政策落实、学术诚信建设、教师履行教书育人职责情况等方面内容。

督查组还走访了教育学院(特殊教育学院),实地查看了师生上课情况,并与学院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座谈过程中,张大铸一行详细了解了听障生教育教学、师资队伍、招生就业、实验室建设等情况,并对多年来学校在特殊教育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表示,教育厅国际交流合作处将在特殊教育师资培训、交流合作等方面给予支持,以推进我省特殊教育事业迈上新台阶。(记者 张睿楠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