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召开基层党组织落实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议

作者:时间:2018-07-13点击数:

7月12日,学校在教学主楼会议室召开基层党组织落实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唐玉蛟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唐玉蛟就省委第九巡视组针对我校基层党组织建设方面反馈的问题,即:部分学生党员入党动机不纯,思想入党不到位;民主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谈心谈话制度坚持不好;部分领导参加“三会一课”少;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意识不强,存在重教学、轻党建现象;教师队伍发展党员以及学院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等,提出了具体措施和整改意见。

唐玉蛟强调,各党总支要积极按照省委第九巡视组的巡视反馈意见和我校“落实省委第九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台账”落实好巡视整改工作任务,做到标本兼治,将整改工作落实、做细。(记者 张睿楠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