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校领导慰问离退休党员和困难党员代表

作者:时间:2018-07-02点击数:

 

    在建党97周年之际,校领导走访慰问了离退休党员和困难党员代表,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并致以七一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

    校长张凤武在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会议室亲切慰问了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党员教师张春华。交谈过程中,张校长详细了解了张老师的家庭情况和生病孩子目前的身体情况,同时感谢她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她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如果遇到困难,学校和党总支都会尽力帮助解决。

95岁高龄的离休党员关文奎家中,张校长将慰问金递到关老手中,感谢他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仔细询问他的身体健康情况。在交谈中,关老十分关心学校的发展和学生培养,张校长也将学院的招生就业、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向关老作了简要汇报,并叮嘱他保重身体。临行前,张校长握着关老的手说:老人家,请多保重身体,祝你健康长寿。

据了解,其他校领导也将于近期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代表,为他们送去学校党委的关心与祝福。(记者 冯秋实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