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表彰大会

作者:时间:2018-06-29点击数:

        628日下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七周年暨表彰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学校领导张凤武、田军、李春雨、孙庆平、王东,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唐玉蛟,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宋文军,离退休党员代表、全校教工党员、非党处级干部、民主党派负责人和新发展学生党员出席大会。大会由田军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李春雨宣读《中共绥化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先优”的决定》,决定授予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等7个基层党组织为先进基层组织,刘蕾等23名教师为优秀共产党员,吕旭刚等4名同志为优秀党务工作者,刘丽荣等3名同志为优秀党支部书记,许聪等9名同学为优秀共产党员。学校领导为受表彰的组织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为民、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吕旭刚、思想政治理论教研部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孙威、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姚娇娜分别代表先进党组织作典型发言。

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凤武发表讲话。他首先向全校1201名师生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个人致以崇高敬意。张凤武简要回顾了建党97年来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总结了近两年学校党建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同时结合学校发展实际,对今后党的建设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突出立根固本,全面提升党建质量。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委决策部署,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为推动建设内涵充实、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谱写绥化学院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二要强化政治担当,全面抓好巡视整改。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将巡视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统一思想、加强组织、全员参与、上下联动,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地完成整改任务。三要发挥引领作用,全面决胜审核评估。当前最重要的任务是迎接审核评估,完成这项工作必须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再接再厉,团结奋斗,继续以满腔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身到迎评促建工作之中,率先垂范,创先争优,全面决胜审核评估。

张凤武号召,全体同志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聚焦“三项重大任务、四个较大突破”,加快发展步伐,切实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为加快内涵充实、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副校长田军在作总结讲话时希望,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学习典型经验,学习和领会张校长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三项重大任务、四个较大突破”目标任务,按照学校党委的期望,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开拓进取,积极奉献,以优异的工作成绩推动学校又好又快发展,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内涵充实的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记者 张睿楠 德玉萍 周宗恺 张雨迪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