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党校第二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

作者:胡玉君时间:2013-04-26点击数:

4月24日晚,我校第二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式在机关办公楼五楼会议厅举行。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董广芝,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长李淑慧,团委书记关江宏,党委宣传统战部副部长刘鹏程与400名党校学员出席开班式。组织部副部长唐玉蛟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式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组织部干部科科长唐国忠宣读了培训班教学计划及课程安排,组织科科长胡玉君宣读了培训班学习制度及优秀学员评选办法。文学与传媒学院2012级学生刘璐代表全体学员承诺,会珍惜这次党校学习机会,遵守党校的学习安排,在思想和行动上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开班仪式上,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董董广芝代表学校党委对新一届学员表示欢迎。她围绕“中国梦”、“为什么要入党”这一主题,结合学生存在的一些模糊认识,为学员们上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实现我的中国梦”第一节堂课。董书记指出,入党同学要端正入党动机,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正确认识、深入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努力提高思想觉悟,树立集体观念,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董书记要求学员提高道德修养,发扬奉献精神,树立责任意识,用实际行动填写入党志愿书。她希望全体学员努力学习文化知识,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在实现自己中国梦的同时,去帮助身边的人完成他们的梦,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学员们纷纷表示,聆听董书记的党课,让他们重新认识了自己,重新审视了自己的入党动机,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决心以实际行动助推“中国梦”的实现。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