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张凤武同志任绥化学院院长

作者:胡玉君时间:2014-05-16点击数:

5月16日,学校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干部任免决定,省委高校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徐梅,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王法、省委高校工委组织部部长裘杰、省委组织部干部四处调研员吴子慧、省委高校工委办公室、省教育厅办公室主任姜同河,我校领导顾建高、董广芝、张宝君、刘绍武、田军、李春雨、孙庆平以及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骨干教师、民主党派负责人等出席大会。大会由我校党委书记顾建高主持。

会上,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王法宣读了省委决定。经省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张凤武同志任绥化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同时免去庄严党委副书记、院长职务。

省委高校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徐梅作重要讲话。徐梅指出,抓好领导班子建设是高校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关键因素之一,这次班子调整是省委根据我校实际情况和事业发展的需要,经过深入考察、充分酝酿、综合比较,最终做出的决定。徐梅厅长肯定了庄严同志在担任我校院长、党委副书记期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介绍了张凤武同志的简历和基本情况,并对我校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认清形势任务,切实增强发展高等教育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推动内涵发展,不断向创建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目标迈进。三是巩固教育成果,努力建设善于办学治校的领导班子。徐梅厅长希望我校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员工不辜负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的期望,秉承“厚德载物、经世致用”的校训,弘扬“创新兴校、特色强校”的办学理念,团结一心,攻坚克难,共同开创我校改革发展新局面,努力向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目标”迈进,为推动我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院长、党委副书记张凤武发表就职讲话。他表示,在新的岗位上,一定按照徐梅厅长的重要讲话要求,认真履行校长职责,恪尽职守,同顾书记及其他班子成员密切合作,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坚持集体领导和民主集中制,紧紧依靠省委和高校工委的坚强领导,紧紧依靠学院领导班子的团结合作,紧紧依靠全院师生员工的勤劳智慧,继承优良传统,践行“厚德载物、经世致用”的校训,与时俱进,把学校传承好、建设好、发展好,用努力工作的优异成绩向领导、向师生员工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党委书记顾建高在讲话时强调,在高等教育结构实施战略性调整、把绥化学院办成有特色的应用技术大学、改革创新、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张凤武同志来校任职,这是省委对绥化学院发展建设极大的支持和关怀,我们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徐梅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顾书记表示,将同党委班子成员一道,积极支持凤武同志开展好工作,加强党政配合,保障凤武同志履行好院长职责。顾书记希望全校广大干部群众在新班子的带领下,同心同德、积极进取、奋发有为,把绥化学院建设得更加美好。(记者 吕霞)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