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校工作 教育培训 正文

党委组织部召开2013年科级干部培训会

作者:胡玉君时间:2013-03-15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干部综合素质,推进学校科学发展,3月13日,学校举行科级干部培训会。院长庄严出席作辅导报告,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了集中培训。培训会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唐玉蛟主持。

培训会上,院长庄严作了《转变观念、转变作风,为教师服务、为学生服务》的重要讲话。庄校长从应用型大学建设的角度,指出了学校升本以来各部门管理服务工作中存在的年轻干部多、管理经验缺乏、业务能力不强等问题,剖析了原因,提出了加强学习,转变观念和作风,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工作水平的措施要求。一是要坚持和强化教学中心地位,树立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二是要加强责任意识,完善考核制度,提高干部执行力。三是要加强管理队伍建设和管理人员培训。机关各部门要规范文件制作发放,严格会议制度;严明工作纪律,规范工作行为;清理办公用房,为教学一线增加教室、实验室;节约办公经费,树立良好机关形象。

当前学校正处在一个新的历史时期,庄院长希望广大管理人员要始终坚持教学的中心地位,树立为教学一线服务的意识,形成务实、严谨、高效的工作作风,为学校向着更高层次迈进做出贡献。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唐玉蛟总结会议时希望同志们认真思考,勤于实践,把工作看作是一种责任,加强学习,转变作风,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在特殊时期,关键时刻,在重要工作任务中履职尽责,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提高服务质量,为学校实现新的跨越贡献力量。(记者吕霞)

上一篇:举办2014年暑期处级干部培训班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