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干部之窗 干部动态 正文

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圆满结业

作者:时间:2023-05-08点击数:

5月6日下午,我校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顺利结业,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夏艳霞出席结业式并讲话,组织部副部长才东、李洋参加会议,结业式由李洋主持。

经过紧张有序的培训学习,全校科级干部进一步提升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的实效性和深刻性,起到了学用相长、知行互进的作用。结业仪式上,5名学员代表结合自身所学所获和本职工作说认识,谈体悟,论实践。

夏艳霞在总结中指出,本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市委党校高继红教授所做的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又有宣传统战部部长刘鹏程对党章修正案的权威解读;既有形式鲜活的现场教学,又有培养团队精神的素质拓展活动,形成了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良好氛围。希望大家以此次培训活动为新的起点,真正地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新思想坚定的信仰者、积极的传播者、忠实的实践者。

夏艳霞强调全体科级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真”功夫;要坚持学用结合,在坚定不移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上下“苦”功夫;要坚持真抓实干,在驰而不息锤炼过硬作风上下“硬”功夫。全体科级干部要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守正创新、攻坚克难、勇挑重担,为我校内涵充足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上作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建校70周年。

来源:组织部

撰稿:石建发

编辑:孙丽颖

校对:綦蔓宇

审核:刘鹏程

摄影:大学生记者团 屈馨月 邬长珈

排版:大学生记者团 邓如媛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