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干部之窗 干部动态 正文

绥化学院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开班

作者:时间:2023-04-13点击数:

4月12日下午,绥化学院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开班,100余名科级干部集中“充电”,全面系统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升政治素养、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党委委员、副院长田国忠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夏艳霞主持开班式。

田国忠要求参训学员强化理论武装,做信仰坚定、对党忠诚的表率;坚持学思践悟,做以知促行、知行合一的表率;注重真抓实干,做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的表率;严守学习纪律,做严于律己、模范带动的表率。他希望,广大学员要以这次培训为新起点,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用实际行动担当大任、迎接大考,在新时代新征程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培训第一讲邀请了市委党校教授高继红作专题辅导。她从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背景及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题及核心要义、全面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三个方面作了系统解读。

专题讲座后,参训学员到学校思想政治教育中心开展红色教育,进行实践教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刘文文作了现场讲解。

本次培训以集中培训为主,采取专题辅导、实地教学、分组研讨、学习交流相结合的模式,将培训与工作实际有机融合,引导科级干部把所学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在深学、细悟、笃行上下功夫,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建设区域高质量应用型大学的推动力量,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绥化学院落地生根。

来源:组织部

撰稿:石建发

编辑:孙丽颖

校对:綦蔓宇

审核:刘鹏程

摄影:大学生记者团 许多 丛榕榕 陈默妍 张雨 郑宇辰

排版:大学生记者团 丛榕榕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