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干部之窗 干部动态 正文

学校举办科级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会

作者:时间:2022-09-23点击数:

 

9月21日下午,绥化学院科级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会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以线上形式召开,全校科级干部参加培训会。



绥化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讲师、绥化市委宣讲团成员董文玲“彰显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的科学著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导读”为题,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成文背景和出版意义、逻辑结构和主要内容、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三个方面进行剖析,以一个根本主题、两个统筹文章、三个历史经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六个重大战略等六方面为科级干部阐释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核心要义、重要内涵和内在逻辑。

   下一步,组织部将通过开展干部自学、支部集体学习等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真正做到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建设区域高质量应用型大学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