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园地 党建研究 正文

关于确立2015年绥化学院党建工作创新项目的通知

作者:胡玉君时间:2015-03-04点击数:

关于确立2015年绥化学院党建工作创新项目的通知

各党总支:

学院2015年党建工作创新立项评审工作已经完成。本次基层党建活动立项得到了各党总支、支部的大力支持,全校申报项目19个,经党总支初审推荐、学校评审小组审议,确立了《实习期间学生党员的管理模式研究》等11个项目为研究项目,完成期限为2015年3月-2015年12月。

为保证项目能够按时、高质量完成,各党总支要高度重视,全力支持,强化指导,以项目活动开展推动本单位党建工作。各项目负责人要认真做好前期准备工作,按照计划积极组织开展活动,注重实效,把握进度。要对活动立项成果进行科学规划,最终形成书面材料,按期提交项目验收书。以公开发表论文结题的,学校给予1000元经费支持;以调查报告或总结报告结题的,学校给予500元经费支持。

党委组织部将加强对活动项目的检查和管理,对典型经验将进行宣传和奖励。

附件:2015年基层党建活动立项项目审批结果

党委组织部

2015年3月4日

上一篇:绥化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五次学习会
下一篇:关于开展基层党建工作创新立项的通知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