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园地 组织建设 正文

学校领导看望慰问离休老党员

作者:时间:2023-06-30点击数: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6月30日,党委书记刘峰,党委副书记、院长李翠霞分别看望慰问离休老党员张布、孙贵卿,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并送上鲜花和慰问金。

“你们平时这么忙,还来看望我,非常感谢!”看到刘峰书记来到家里,95岁的离退休老党员张布很感动。拉着张老师的手,刘峰说:“您老是老干部,一辈子听党话、跟党走,心系学校事业发展,辛勤付出、默默奉献,是我们大家学习的榜样。”他关切地询问老人家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关心、关爱老党员老干部,尽最大努力改善他们的生活,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的温暖。

在91岁的离休老党员孙贵卿家中,李翠霞详细了解孙老师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对孙老师长期以来奉献党的事业、关心学校的建设发展表示敬意,嘱咐孙老师注意身体,适当运动,并表示学校一定尽力为老同志做好服务,请孙老师多提宝贵意见,享受幸福的晚年时光。李翠霞祝福老人家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本次走访慰问使离退休干部感到了党组织的温暖与关怀,同时学校领导还倾听了他们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意见与建议,进一步了解到他们遇到的一些实际问题,为离退休干部提供精准化服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真正做到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学校离退休办公室负责人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服务好老领导、老同志,竭尽全力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安享晚年生活,努力在学校营造尊老、爱老、助老、养老的良好氛围。

来源:宣传统战部

撰稿/摄影/编辑:孙丽颖

校对:綦蔓宇

审核:刘鹏程

排版:大学生记者团 王泽兴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