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园地 组织建设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第二次党总支书记联席会议

作者:时间:2023-06-30点击数:

为全面系统总结上半年基层党建工作,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走深走实。按照学校工作部署,6月30日上午,学校2023年度第二次党总支书记联席会议在致远楼310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刘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各党总支负责人对2023年上半年党建工作和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汇报,办公室、党委宣传统战部和党委组织部负责人针对假期值班值宿、印信使用,意识形态工作,政治生态考核问题反馈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招生就业处和团委负责人也针对各自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刘峰肯定了全校各党总支在2023年上半年工作中取得的丰硕成果,并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意见。

刘峰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高质量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牢固树立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理念,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当标杆;把任务和目标落实到实际工作当中,把忠诚和担当体现到发展成效上来,增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刘峰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高质量抓好主题教育工作。持续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持续做好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相关工作,确保假期主题教育相关工作有序进行,不走形式和过场。

刘峰强调,要强化担当精神,高质量抓好暑期各项工作。落实党委工作部署,做实做细思想工作,确保干部换届工作平稳有序进行,维护学校和谐稳定;落实好假期值班值宿工作,加强师生安全教育,保障师生生命和财产安全;合理安排好假期工作,提前谋划好下学期的工作,做好新学期开学以及迎接建校70周年的各项工作。

各二级单位党总支书记、机关党群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宣传统战部

撰稿:孙丽莹

编辑:孙丽颖

校对:綦蔓宇

审核:刘鹏程

摄影:綦蔓宇 孙丽莹

排版:大学生记者团 王泽兴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