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部署会

作者:时间:2023-06-09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监督管理,落实好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6月7日下午,学校召开2023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部署会。党委委员、副院长田国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夏艳霞主持会议。

田国忠指出,向组织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是领导干部必须遵守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是识人用人的重要抓手、考察评判干部政治素质的重要标尺、检验干部是否对党忠诚的试金石。

田国忠强调,全体干部要提高站位,做到“两个”深刻认识,在准确把握政策的同时在深化思想认识上下功夫,在充分与家人沟通上下功夫,在精准填报上下功夫。各级党组织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从严从实做好今年的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把好培训关、填报关、审核关、纪律关。

夏艳霞向全体处级干部传达了新修订的《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洋对参会人员进行填报业务辅导,以PPT讲解的形式,就有关政策、纪律要求、填报工作中注意事项和易错易漏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指出了填报的注意事项和具体要求,切实把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的意义讲清楚,把政策规定讲清楚,把填报说明讲清楚,把易错易漏讲清楚,把不如实报告的后果和纪律要求讲清楚。

通过工作部署会,全体处级干部进一步明确了填报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与会干部均表示一定按照规定要求,如实填报个人有关事项,做到应报尽报,自觉接受组织监督,做到对党忠诚。

来源:党委组织部

撰稿:石建发

编辑:孙丽颖

校对:綦蔓宇

审核:刘鹏程

摄影:孙丽莹

排版:大学生记者团 蔡明昕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