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能力作风】学校举办处级干部“管理能力与工作艺术”培训会

作者:时间:2022-08-17点击数:

8月16日上午,学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处级干部“管理能力与工作艺术”培训会。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尧应邀作专题辅导。党委书记刘峰,副校长卢百胜、马春华出席会议。培训会由党委副书记张冬主持。

张冬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学校举办本次处级干部“管理能力与工作艺术”培训会,是为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队伍建设和对我省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任务部署,推动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不断提升广大中层干部的思想内涵、理论素养、工作水平、业务能力,努力锻造一支政治过硬、素质优良、作风扎实、勇于担当的干部队伍,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干部支撑和组织保证。

王尧以《中层干部管理能力与工作艺术》为题,结合自身丰富的行政管理经验,从政治能力、领导能力、管理能力、执行能力、担当能力、创新能力、团队能力、学习能力等八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高校中层干部应具备的能力;运用管理学、心理学相关理论从展示高尚情商、表现文化修养、正确使用权力、创造快乐文化、进行有效沟通、运用“二八定律”等六个方面向大家传授了管理的智慧,展示了管理的艺术。

在会议总结时,张冬指出,王尧同志的报告立意高远、观点新颖、内容鲜活,贴近我校中层干部的实际需要。他要求全校中层干部要以本次培训为契机,活学活用、融会贯通,主动强化业务学习和实践锻炼,提高专业思维和专业素养,培养领导艺术和领导魅力,涵养担当作为的底气和勇气,修炼“铁肩膀”、挑起“硬担子”,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增强本领,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工作的实效、能力作风建设的成效,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比学赶超中争先进位,在加压奋进中开创新局,为推进学校区域高质量应用型大学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培训。(记者:綦曼宇 摄影:綦蔓宇 孙丽颖)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