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院领导看望慰问党员代表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作者:时间:2022-07-04点击数:

“七一”来临之际,院领导看望慰问离退休党员干部、生活困难的党员代表,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为“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在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刘峰看望了退休老党员石景祥、张兴,并亲自为他们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刘峰向两位老党员表示祝贺,对他们的忠诚品格和坚定信仰致以敬意,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工作,多提宝贵建议,并祝福他们好好保重身体。刘峰表示,老党员是我们党发展壮大的亲历者和见证人,是党的宝贵财富,为年轻一代树立了好榜样,感谢老党员长期以来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

“您老看上去还是那么硬朗健康!”刘峰来到离休老党员张布家中与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身体健康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介绍学校近期发展建设情况及取得的成绩,衷心感谢他为学校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并邀请他在明年建校70周年之际,到校园里看一看学校的发展变化。

在离休老党员孙贵卿家,李翠霞拉着孙贵卿的手感谢他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孙贵卿十分关心学校的发展,尤其对之前从事的安全保卫工作格外关注,李翠霞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并表示自己是学校安全第一责任人,一定确保学校安全,为学校发展行稳致远提供保障。

“毕业了没有?”李翠霞始终记挂着困难党员张春华学业,一见面就挽着她的胳膊询问学习、生活情况,在得知张春华已经获得硕士学位后,李翠霞激动地说:“你真棒,家庭、学业都没有耽误!”李翠霞还从今后的研究方向、科研服务等方面与张春华进行了深入交流。张春华感谢学校领导一直以来的关心,并表示一定会努力工作,为学校发展做贡献。

根据安排,其他院领导也分别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心与祝福。(记者/摄影:黄龙斌 孙丽颖)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