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作者:时间:2021-06-25点击数: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学校领导走访慰问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为党龄年满50年的老党员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带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6月23日,党委书记冉庆国来到离休老党员张布家中。今年93岁的张布,1946年入党。冉庆国关切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为老人亲手戴上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冉庆国说,您是党光辉历程的参与者、奋斗者、见证者,为党和国家做出了贡献,祝您身体健康。冉庆国同时叮嘱老人的家人和随行同志要照料好老人。

6月22日,校长张凤武慰问了离休老党员孙贵卿。在孙贵卿家中,张凤武为其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细心询问生活情况以及在生活中存在的困难,感谢老党员为党的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叮嘱老人保重身体。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党中央2021年首次颁发的纪念章,颁发对象是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我校共有26名党员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其中党龄最长的达75年,年龄最大的党员93岁。

冉庆国、张凤武还分别慰问马克思主义学院困难党员王文刚、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困难党员张春华,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努力克服当前困难。

根据安排,其他校领导也将于近期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学校党委的关心与祝福。

(记者:孙丽颖 摄影:孙丽颖)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