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机关党员干部专题学习东北抗联精神

作者:时间:2021-04-19点击数:

“面对日军侵略,绥化人民百折不挠,威武不屈,同侵略者进行了顽强的斗争……”4月16日下午,机关党群、机关行政两个党总支百名党员来到绥化市博物馆,参观学习东北抗联精神。

跟随讲解员的脚步,全体党员通过图片、实物、影像资料等方式了解了鸦片战争后,随着帝国主义列强入侵,绥化陷入半殖民地半封建境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东北抗日义勇军和东北抗联在绥化地区同日本帝国主义进行了艰苦卓绝的斗争,全体绥化人民同仇敌忾、共赴国难、抗击侵略,最终取得胜利的光辉历程。

参观过程中,党员干部凝眸沉思,细数东北抗联在绥化的英雄足迹,感悟绥化人民可歌可泣的战斗故事,不时拿出手机拍照。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全体党员右手握拳,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再悟为民初心。

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机关党群、机关行政党总支从学习、思考、践行、感悟等多方面开展活动,深化党史学习,使全体党员铭记党的奋斗历程,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以身作则为高质量应用型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记者:綦蔓宇 摄影:孙丽颖)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