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党委书记冉庆国深入二级学院指导换届工作

作者:时间:2020-11-05点击数:

11月4日,党委书记冉庆国先后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电气工程学院,指导党总支换届工作。

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冉庆国代表学校党委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党员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并对即将产生的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和全体教师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聚焦主责主业,扎实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标准化建设。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把新思想讲准、讲活、讲好,推动新思想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二是突出政治建设,加强和改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为促进学院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三是树立“四个意识”,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奋进、敢于担当,不断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四是强化服务保障,抓好教师队伍建设。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为学院建设提供重要的人才支撑。

在电气工程学院,冉庆国强调新一届党总支班子要以党建为统领,充分发挥党总支把方向、管大局、议大事、抓根本的领导作用;他指出要聚焦办学定位,在凝炼办学特色上体现新担当。围绕培养应用型人才这一定位和办学特色,打造学院自己办学特点,提升学生专业特长,努力提高学院教育教学水平;他希望建强优势专业,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展现新作为。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进一步发挥专业优势特点,推动产教融合、深化校企合作,在服务地方主导产业中贡献力量;他要求在服务师生中树立新形象。要做好各项工作,强化日常管理服务,逐步形成具有电气工程学院特色的工作作风、教风和学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安排,其他学校领导也深入联系单位,指导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记者:孙丽颖 摄影:黄龙斌)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