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震一行来校督查调研党建工作

作者:时间:2019-07-05点击数:

  7月4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震一行3人来我校督查调研党建重点工作。我校党委书记冉庆国,校长张凤武、副校长田军,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唐玉蛟陪同调研。

  王震一行首先深入到我校教育学院,实地踏查了“党员之家”建设使用和党支部活动开展情况。主持召开了党群部门负责人、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代表座谈会。

  冉庆国从围绕中心工作、强化规范、突出特色、发挥关键少数作用以及加强二级党组织负责人队伍建设等方面汇报了学校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全面贯彻落实党建重点工作、抵御宗教渗透,全面加强学院意识形态管控力度、解放思想,全面开展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等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王震对我校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校党建工作开展的扎扎实实,很有成效。对做好下一步工作王震副书记强调,要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好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增强安全责任意识,维护好学校政治安全和校园稳定工作;要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和思想政治理论课师资队伍建设,做好思想政治工作;要推动高校党建重点工作任务实到位,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并就如何提前谋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利用假期开展先学一步、深入调研等工作做出了部署。(组织部供稿)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