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先优”座谈会

作者:时间:2019-07-03点击数:

  7月1日下午,学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八周年暨“先优”座谈会。学校领导冉庆国、张凤武、田军、王东、李淑慧出席会议。会议由校长张凤武主持。

  会议表彰了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等7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关江宏等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孙俊超等29名优秀共产党员(教师),史佳磊等12名优秀共产党员(学生)。

  党委书记冉庆国向受到表彰先进党组织和个人表示祝贺,向全校教职工党员、离退休老党员、青年学生党员致以诚挚的问候。他强调,召开此次会议的目的是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动员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艰苦奋斗的精神,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快速、持续、健康发展。

冉庆国在讲话时,简要回顾了建党98年来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总结了一年来学校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并结合学校发展实际,对学校的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希望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向典型学习,发挥榜样作用,凝聚干事创业正能量;要向初心对照,坚定理想信念,恪守绝对忠诚不动摇;要向使命聚焦,努力担当作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冉庆国号召,全体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内涵充实、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发展目标再立新功,再创佳绩,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 

  张凤武在作总结讲话时希望,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向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看齐,对党忠诚、爱岗敬业,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要认真学习和领会冉书记讲话精神,加强党的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勠力同心,砥砺前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坚强的党性、扎实的作风,牢固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校更好、更快发展,早日实现“百年名校梦”。

  会上,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吕旭刚、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树维、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农学教研室党支部书记李贺、学生工作部思想政治教育与管理科科长孙俊超、文学与传媒学院教师张爱玲、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孙剑分别作交流发言。

  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唐玉蛟,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宋文军,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受到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后,校领导和受到表彰的先进党组织负责人和先进个人合影留念。(组织部供稿)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