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隆重召开三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作者:胡玉君时间:2015-03-08点击数:

3月7日,我校三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隆重举行。全体代表、教职工699人参加会议,主会场设在音乐厅,教学主楼502会议室为分会场,我校首次实现对教代会进行网上同步直播。大会由工会主席孙庆平主持。

院长张凤武作了题为“以人为本,深化转型,为建设内涵充实、特色鲜明的应用技术大学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14年学校在转型发展、教学改革、学科建设、学生教育管理、行政管理、基础设施、后勤服务民生投入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学校发展面临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2015年工作任务。(全文另发)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宝君作了《关于教代会提案征集情况的报告》;副院长田军作了《绥化学院章程(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说明;副院长李春雨作了《关于拟建第二图书馆立项报告》;财务处处长王东作了《学校财务工作报告》。

会议期间,代表们就校长工作报告、《绥化学院章程(征求意见稿)》、《关于拟建第二图书馆立项报告》和年度财务工作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校长工作报告客观全面,实事求是,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总结2014年工作符合实际,问题不足切中要害,2015年工作思路清晰,任务明确,校长工作报告为我校开好局、起好步指明了方向,大家对学校转型发展充满信心。代表们还就《绥化学院章程(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关于拟建第二图书馆立项报告》等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学校领导董广芝、张凤武、张宝君、刘绍武、田军、李春雨、孙庆平分别深入各代表团参加讨论。

会议审议通过了校长工作报告、《绥化学院章程(征求意见稿)》、《关于拟建第二图书馆立项报告》。会议还对人事处、资产处、基建处、后勤管理处关于师资培养与引进、大宗物资采购及招标、基本建设、大型维修等工作进行了校务公开发布质询。

党委书记董广芝在闭幕式上发表讲话。她指出,三届三次教代会是第一次全校教职员工参加的教代会,是一次统一思想、凝聚人心、鼓舞干劲的大会,会议开得很有成效、很成功。董书记就进一步落实好这次会议精神,做好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落实教育综合改革要求,全面推进应用技术大学建设;二是落实全面依法治国要求,推进依法治校规范办学;三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提高服务学校转型发展能力。2015年是学校完成十二五规划任务的最后一年,董书记希望全体教职工在省委、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同心同德、凝心聚力、扎实工作,不断推进应用技术大学建设,实现学校又好又快、更好更快发展。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