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干部大会,宣布领导班子任免和调整决定

作者:胡玉君时间:2016-03-08点击数:

3月8日,学校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干部任免决定。学校领导董广芝、张凤武、张宝军、田军、孙庆平、田国忠、王东、李淑慧以及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正教授、民主党派负责人、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出席大会。会议由院长张凤武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董广芝宣读了省委对我校校级领导的任免决定。经2016年2月23日省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免去张宝军同志绥化学院纪委书记职务,任专职党委副书记;孙庆平同志任党委委员、副院长;田国忠同志任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东同志任党委委员、副院长;李淑慧同志任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免去刘绍武同志绥化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职务。

董广芝还介绍了新交流到我校的田国忠同志的干部简历。

新任职的学校领导孙庆平、田国忠、王东、李淑慧分别作表态发言,他们一致表示,感谢组织的信任和肯定,在新的岗位上努力工作,尽职尽责,为绥化学院发展贡献力量,不负组织重托,不负师生厚望。

院长张凤武通报了领导班子成员分工情况。

党委书记董广芝发表讲话。她表示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支持新任职同志的工作,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和政治生态,在省委和高校工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班子成员和广大师生员工,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全力把绥化学院的事情做好。同时,董广芝对新领导、新班子成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学习,尽快进入角色,以高昂的工作状态,履行好岗位职责;二是希望新领导、新同志与班子成员一道,团结协作,改革创新,在学校发展步入深化转型改革、推进内涵发展的关键时刻,开拓创新,主动作为,积极协调配合,团结一致开展工作;三是依法依规行使职权,严格要求自己,讲政治、守规矩,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特别是岗位分工调整后,主管领导和部门发生了变化,最主要的任务是做好相关工作的交接和衔接,认真研究本岗位工作。

今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董广芝希望全体干部职工要围绕教代会校长工作报告,认真研究,拿出举措,坚定信心,深化改革,创新发展,从严管理,确保完成全年奋斗目标和“十三五”规划顺利实施。她要求全校党员干部一要树立规矩意识,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二要树立责任意识,敢于担当。三要树立大局意识,形成合力抓落实。要进一步鼓足干劲、久久为功,一步一个脚印走出学校改革发展之路,为共筑中国梦、学院梦,打造有特色的应用型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院长张凤武在会议总结时强调,全校广大干部职工要按照董书记讲话要求,尽快进入工作状态,做好工作交接和相关工作,为把我校建设成为有特色的应用型大学鞠躬尽瘁,书写学校“十三五”发展新篇章。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