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作者:shijianfa时间:2018-04-04点击数:

4月4日,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在教学主楼会议厅召开。党委书记董广芝、校长张凤武、副校长王东出席会议,全校副科级以上干部、党政机关全体工作人员、院系办公室工作人员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凤武主持。

张凤武传达了中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精神、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各部门负责人向党委书记董广芝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

纪委副书记刘海代表纪委书记田国忠作了《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报告》。报告总结了2017年纪委工作,并从推进政治生态建设成效考核、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发展环境,深化运用“四种形态”、推进党内监督常态化,强化监督执纪、探索校内巡察制度,以问题整改为契机、进一步压实“两个责任”,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提升纪检干部工作水平等五个方面部署了2018年纪委的重点工作。

董广芝就做好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二要重整行装再出发,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董广芝号召,全校上下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以“没有完成时”的韧劲,坚定不移地推进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建设内涵充实、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强保障。

张凤武在总结时希望,各单位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刻理解、准确把握新时代对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认真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确保在廉政方面不出问题,维护学校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校报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