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校工作 教育培训 正文

绥化学院开展第四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线上培训

作者:时间:2021-09-28点击数: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第72个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经过前期各个学院党组织的选拔推荐和各项准备,9月27日,绥化学院第四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线上培训班开班。第一讲由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孙俊超主讲。

孙俊超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百年党史诠释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主题开展了线上培训第一讲。他通过列举革命故事、抗战英雄等事例,从四个方面为学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根基在于科学理论的指导,根本在于理想信念的坚定,根源在于人民群众的拥护,关键在于自我革命的特质。学员积极配合,课堂氛围融洽,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感受信仰的力量,从党的百年历史中寻找答案。

孙俊超指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应该自觉筑牢信仰之基,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炼就过硬本领,在新时代奋力书写新征程上的新篇章。

2020级外国语学院的于硕表示,“这节党课使我受益匪浅。不仅让我认识到自己的不足,而且让我更加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我以后会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尽到自己应尽的职责。”

2019级文学与传媒学院的李响说:“这次党课让我受到了一次洗礼,端正了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理解得到了一次升华,从而更加坚定了我申请加入党组织的信心和决心。”

(记者:孙丽颖 赵欣悦)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