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校工作 教育培训 正文

学校第3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作者:时间:2018-10-12点击数:

15E6E

10月11日,学校第3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凤武,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唐玉蛟,学生工作部(处)长白景军,团委书记夏艳霞,组织部干部科副科长石建发,组织部组织员叶航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唐玉蛟主持。

开班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叶航、石建发先后宣读了本期培训班的教学计划和《绥化学院党校纪律》。

张凤武发表讲话。他强调,学校党校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党的教育方针为指导,以提高学员的政治素质为目的,全面贯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政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他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在为期一个月的集中培训期间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深入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了更好地发扬党校优良传统,提高学习效果,张凤武要求各位学员要坚定信念、刻苦学习、遵守纪律,努力改造主观世界,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严格要求自己,争取在党校培训班结业时取得优异的成绩,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

唐玉蛟在总结时要求,同学们要认真学习,深入了解党的历史,深刻掌握党的基础知识、基本理论,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学习纪律,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水平和理论素养。

开班式结束后,张凤武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题,从红船初心、承载使命,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牢记使命、继续前进三个方面,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理论性和指导性很强的党性教育课,并重温了入党誓词。(记者 顾 雪 沈艺萌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