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校工作 教育培训 正文

第三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作者:shijianfa时间:2017-04-26点击数:

4月25日晚,伴随着庄严的国际歌,我校第三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张宝军,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唐玉蛟,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宋文军,学生工作部(处)长白景军,组织部副部长唐国忠、干部科副科长石建发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唐玉蛟同志主持。

唐国忠宣读了《绥化学院党校学习制度》,石建发从指导思想、教学目的和要求、教学时数和方式、日程安排四个方面宣读了教学计划。电气工程学院2015级宋春宇代表全体学员作表态性发言。他说,要在思想上、在实际行动中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保持党员先进性,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成为中国共产党的一员。

张宝军发表讲话并指出,党校始终坚持以党的教育方针为指导,以提高学员的政治素质为目的,是广大青年学生积极接受党的教育,进行培训的重要基地,是学习、研究和宣传马列主义和建党理论的坚强阵地。为更好地发扬党校优良的传统学风,提高学习效果,张宝军强调三点意见:一是树立远大的共产主义信念,把实现共产主义作为自己一生的理想,为中国共产党所提出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二是刻苦学习,努力成才;三是在党校学习期间,要服从组织安排,服从管理。

张宝军希望,同学们要珍惜本次党校学习机会,将上党课的老师当成自己的知心朋友,在一个月集中培训的时间里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认真学习,刻苦钻研,努力改造自己的主观世界,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从各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争取在党校培训班结业时取得优异的成绩,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仪式结束后,张宝军作了《争取入党必须端正入党动机》专题党课。据悉,本期党校共计开课53学时,588名学员参加培训。(记者 张佳玉 韩富成)

上一篇:我校第三十七期党校开班
下一篇:我校举行第三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