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干部之窗 干部动态 正文

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筑牢反腐倡廉防线——处级以上干部参观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作者:时间:2022-06-28点击数:

为纪念建党101周年,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干部教育和管理,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升能力、改进作风、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6月22日和27日,学校分两批组织处级以上干部参观绥化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学校领导刘峰、李翠霞、张冬、田国忠、卢百胜、马春华参加活动。

1B002

‘一以贯之 从严治党’‘正风肃纪 持之以恒’‘利剑惩腐 警钟长鸣’‘黑土清风 笃行致远’四个展厅通过图片、文字、影像等多种表现形式生动地展示了党员干部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和我市反腐倡廉工作取得的成效,参观人员观看了《新时代 新担当 新作为》《纪法红线不可触碰》等视频和警示教育影片。一个个真实鲜活的案例,一句句发人深省的话语,让参观人员在精神上得到洗礼,在思想上受到教育,在党性上得到淬炼。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

组织部长夏艳霞说:“今年是能力作风建设年,学校将以形式多样的活动为载体,加强警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党规党纪为戒尺,以反面典型为镜鉴,正心修身,涵养清廉品行,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更加饱满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孙丽颖 綦蔓宇 摄影:黄龙斌 綦蔓宇)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