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干部之窗 干部动态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绥化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训班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结业

作者:时间:2021-05-10点击数:

5月7日,绥化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训班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结业。党委班子成员,全体处级干部出席结业式。党委书记冉庆国主持结业式并讲话。

冉庆国充分肯定了读书班取得的成果,他指出本次读书班学习氛围浓厚、学习内容系统、研讨交流深入,全体同志带着信仰、感情和责任,深入学习、认真思考、广泛交流,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彰显了务实的品格,实现了思想有触动、境界有提升、精神受洗礼、信念更坚定的预期目标。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是一个持续推进、逐步深化的过程,就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和推进下一步工作,冉庆国要求全体学员一要坚持学无止境,在“悟思想”中强化政治自觉,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自觉把学习党史与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贯通起来、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通起来,坚持入脑入心、真知真信,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坚持服务师生,在“办实事”中筑牢宗旨意识,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坚持服务师生工作导向,践行服务师生的工作理念,把解决师生关心、关注、关切的急难愁盼问题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提高群众工作能力,精准对接师生所思所盼,回应师生诉求和期待,为师生排忧解难;三要坚持学以致用,在“开新局”中破解实际问题,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发展的工作动能,谋划“十四五”发展的理念思路,转化为深化内涵建设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转型的措施办法,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破解学校发展难题的能力水平,转化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实在在成效。

冉庆国希望全体学员不断汲取党史中蕴含的智慧力量,持续发力,攻坚克难,久久为功,不断提高学校内涵发展建设水平,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副校长孙庆平、田国忠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马梁、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唐国忠、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姚娇娜、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卜凡秀、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关江宏交流了学习收获和心得体会。

(记者:孙丽颖 綦蔓宇 摄影:蒋文秀 莫凯笛)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