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干部之窗 干部动态 正文

新任处级干部培训班圆满结束

作者:时间:2020-09-30点击数:

9月29日下午,校长张凤武在新任处级干部培训班上作题为《精心谋划、扎实推进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的专题辅导。全体新任处级干部参加培训学习,党委副书记田军主持学习会。

A659

张凤武从转型发展、审核评估、特教人才培养、专业硕士授予权、国际办学、“双创”基地建设、办学理念等方面全面总结了学校“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从“三个特色内涵提升,四个特色亮点打造”重点任务及其它建设任务等八个方面解读了我校“十四五”规划主要发展思路。他指出,“十四五”期间学校一要深入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内涵提升;二要深入推进应用型师资队伍内涵提升;三要深入推进应用型科研及服务内涵提升;四要着力打造师范教育人才培养特色;五要着力打造特殊教育社会影响亮点;六要着力打造玉米产业产教融合高地;七要着力打造艺体文化传承创新品牌;八要着力贯彻开放办学理念,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创建和谐校园,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促进学生成长。张凤武从设计理念与原则、学校校舍建设规划、规划设计说明三个方面对新校区建设规划进行了系统介绍。他希望全体教职工在编制和实施“十四五”规划的过程中,勇于乘势而上,敢于担当作为,勠力同心,携手并肩,为规划目标的实现而努力奋斗。

777C

田军在总结培训班情况时说,此次培训,把理论学习、业务学习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提高了学习效率,拓宽了思路,开阔了视野,为处级干部提供了交流沟通的平台,进一步提升干部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培养了一批信念坚定、视野广阔、科学思维、勇于担当、执行力强的干部队伍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为贯彻落实培训会精神,推进"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努力实现“两育两业”办学特色,推动学校特色发现、内涵发展、创新发展,田军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抓好学习,迅速传达培训班会议精神;二是要深入查找突出问题,提高认识改进工作;三是要努力抓好工作落实,党员干部发挥头雁作用,高质量完成学校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

74D0

会前,学校党委成员听取了新任处级干部培训班各讨论组学习研讨情况汇报。经过两天的学习讨论,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本次培训班准备充分、内容丰富、时间紧凑、会风务实,各讨论组结合业务实际谈看法、找问题、谋思路、破瓶颈,既有思路又有举措,既有成果汇总,又有问题反思,在打造“两育两业”办学特色、谋划编制“十四五”发展规划等重点问题形成了共识。               (记者 黄龙斌 吴婷婷 杨 娜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