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园地 组织建设 正文

听障专业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获批“省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

作者:时间:2021-11-24点击数:

近日,黑龙江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黑龙江省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遴选结果,我校特殊教育学院听障专业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成功获批“黑龙江省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

听障专业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自建设以来,一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提升服务师生能力,扎实培养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应用型人才。已有党员17人,支部成员中有博士2人,硕士13人,教授2人,副教授10人,是一支学历高、素质强的党员队伍。在工作开展情况上,党支部工作室创新活动载体,不仅组织听障师生同台汇演、成立党史学习教育手语宣讲团,还开展了以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为主题的系列成果展,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工作室负责人尚晓丽表示:“工作室应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基层党建和教学科研工作双融合、双促进、双提高。贯穿好国家教育方针,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基层党支部党建“双创”工作的七个有力要求,重点从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上着手,从服务学校学院大局、服务教学科研方面着力,促进听障生人才培养,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充分发挥党支部坚强战斗堡垒作用。”

“双带头人”工作室以 2 年为一个周期,自 2021 年 12 月至 2023 年 12 月,以“党建与业务双融合双促进”为主题,建设 10 个左右引领示范作用强、辐射带动作用好的“黑龙江省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

(记者:张佳如)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