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园地 组织建设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校召开党总支书记工作培训会

作者:时间:2021-04-01点击数:

3月31日,我校召开党总支书记工作例会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党委副书记田军出席会议,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部部长唐玉蛟主持。

会上,唐玉蛟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和《黑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发展党员工作规程》,部署了2021年党建重点工作。

田军从提高政治站位,把管党治党基本任务落到实处;加强一线指导,把二级党组织主体责任落到实处;抓好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三方面强调要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田军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党中央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他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是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抓出实际成效。各二级党组织要尽快全面开展学习教育,抓紧细化完善本单位的学习教育方案,全方面的组织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二是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内容。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要求,聚焦重点内容,突出党史学习,聚焦目标要求,突出悟思想,聚焦从严务实,抓好党内生活。

三是结合各专业学科,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为民务实的学习教育活动。要准确把握“规定动作”,精心谋划“自选动作”,明确具体任务和推进措施。

四是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要立足解决师生实际问题,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建立清单、台账式推进,保证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摄影/记者:孙丽颖 陈翔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