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2024年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启动会

作者:时间:2024-03-22点击数:

3月20日下午,绥化学院2024年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启动会在致远楼310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陶佰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夏艳霞主持。各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6CCAC

夏艳霞从换届选举工作的指导思想,基层党组织及其委员会的设置,基层党组织委员、书记、副书记候选人酝酿提名条件,工作程序与日程安排,工作要求等五个方面解读了《绥化学院2024年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并对认真做好学校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EB46

陶佰睿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是加强学校政治建设的重要环节,是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政治方向、政治立场、政治原则、政治路线的有力举措,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旗帜鲜明讲政治,确保党中央、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政策落实落细;要强化换届纪律,严格选举换届程序。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是党内政治生活中一件重要而严肃的大事,要把握工作的时间节点、关键环节、重点部位和具体要求,认真学习、全面掌握工作实施方案内容,充分发扬党内民主,严格履行规定程序,严肃党的纪律并提前做好会议筹备工作,提高换届工作规范化水平;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各级党组织在工作中要正确把握总体要求和工作方式方法,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宣传引导,增强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将换届选举工作与“十四五”规划年度目标任务分解相结合,强化系统思维,扎实推进相关工作落实。

来源:党委宣传统战部

撰稿/摄影/编辑:韩金凤

校对:侯梦婧

审核:刘鹏程 孙丽颖

排版:大学生记者团 邬长珈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