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绥化学院与绥棱县委党校共建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实践基地签约仪式举行

作者:时间:2023-10-16点击数:

10月13日,绥化学院与绥棱县委党校共建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在绥棱县委党校举行。党委副书记陶佰睿出席会议并授牌,党委组织部部长夏艳霞,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瑞,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才东,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张艳鹏参加签约仪式。绥棱县委副书记、县直机关工委书记刘剑利,绥棱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洋,绥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委党校第一副校长张纪韬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陶佰睿表示,绥棱县委党校为党员干部教育实践提供了优秀平台,要强化干部党性教育实践基地的共建共享,将红色文化资源转化为现实教育成果,共同推进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实践基地高质量发展。

刘剑利代表绥棱县委、县政府对绥化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借助高校人才、智力优势,进一步在课程教学、学术研究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共同探索拓展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的新模式、新思路、新举措,促进高校人才培养和县域经济社会发展。

签约仪式上,绥化学院、绥棱县委党校共同签订了“共建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实践基地”相关合作协议,并现场进行授牌。

签约仪式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县委党校主阵地建设、郝大干战斗纪念馆、阁山水库项目工程、绥棱县红色历史文化纪念馆,感受东北抗联精神,增强党性修养。

来源:党委组织部

撰稿:叶航

编辑:孙丽颖

校对:綦蔓宇

审核:刘鹏程

排版:大学生记者团 孙安宁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