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第四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作者:时间:2023-04-07点击数:

在全国上下学思践悟新思想、砥砺奋进新征程、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的重要阶段,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下,经过前期各级党组织对参训学员的选拔推荐,4月6日晚,绥化学院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组织部部长夏艳霞,副部长才东、李洋,干部科科长石建发,组织科副科长叶航出席开班仪式。开班式由才东主持。

开班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李洋宣读了本期培训班的教学计划。

夏艳霞在培训动员讲话中希望同学们正确认识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重要意义;明确学习目标,努力提高培训学习的效果;追求卓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遵规守纪,圆满完成本次培训的各项学习任务。充分利用这次培训的机会,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在大学这个人才辈出的大舞台上竟展风采、不负韶华,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才东在总结时指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旨在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和培养,提高党员发展质量,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希望同学们端正入党动机,以一名中共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实践党员标准,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近年来,学校党委始终把发展党员工作的着力点放在入党积极分子队伍的建设上,积极主动地开展培养教育引导工作,采取多种形式,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不断提高他们的思想政治素质,为发展党员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组织部

撰稿:叶航

摄影:大学生记者团 王泽兴 张晓革 李子涛 邬长珈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