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中国共产党绥化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闭幕

作者:时间:2022-03-14点击数:

3月12日下午,中国共产党绥化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在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通过关于第二届党委会报告的决议、关于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后,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胜利闭幕。刘峰同志主持大会。

14时,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举行。

大会应到代表116人,实到116人。实到代表超过应到代表的半数,符合大会选举办法的规定。

会议首先通过了1名总监票人和5名监票人名单。

在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监督下,到会的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由8名委员组成的第三届党委会,选举出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7名。

13DBB

15时10分,闭幕会开始。总监票人向大会宣读计票结果。刘峰宣布,第三届党委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已经由中国共产党绥化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全场响起长时间的热烈掌声。

第三届党委会委员(按姓氏笔画为序):卢百胜、田国忠、刘峰、刘鹏程、李翠霞、张冬、陈玉平、夏艳霞;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按姓氏笔画为序):马国齐、刘海、佟延春、陈玉平、姚娇娜、唐国忠、黄起东。

随后,大会通过了关于第二届党委会报告的决议。大会批准刘峰同志代表第二届党委会所作的报告。决议指出,报告切合学校发展实际,集中体现了全校共产党员和全体师生员工的共同愿望,是指导学校今后五年改革与发展,建设区域高质量应用型大学的行动指南。

大会通过了关于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大会充分肯定了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

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后,刘峰在热烈的掌声中发表讲话。他表示,在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的指导和关怀下,经过大会主席团和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这次大会开成了一次凝心聚力、共谋发展、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继往开来、催人奋进的大会。大会通过的第二届党委会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学校实际,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以来的主要成绩和基本经验,深入分析了学校当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坚持聚焦国家新发展阶段的战略需求,以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明确了今后五年学校事业发展的工作思路、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大会审查和批准了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补充了一批新生力量。我们坚信,大会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取得的各项成果,必将对学校建设区域高质量应用型大学发挥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

刘峰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紧紧围绕大会提出的目标任务,统一思想和行动,凝聚智慧和力量,结合本单位实际,进一步解放思想、科学谋划,精心组织、推动落实,以高度的紧迫感、责任感,奋力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业绩。全校广大共产党员和师生员工要进一步提高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以永不懈怠的干劲和一往无前的锐气,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水平,提升工作效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为实现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记者:綦蔓宇 王鸿博 缪思佳 朱晓宇 摄影:陈文龙 缪思佳 顾梓真)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