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绥化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班暨2022年处级干部培训班开班

作者:时间:2022-02-25点击数:

2月24日,在新学期来临之际,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班暨2022年处级干部培训班开班。校领导、处级干部参加培训,科级干部、辅导员在分会场列席开班式。

中央党校一级教授、中央党校专家工作室领衔专家韩庆祥作题为“《决议》的逻辑及其内容、精髓——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的首场讲座,党委书记刘峰主持。

教育部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马陆亭以“‘十四五’高等教育的高质量发展”为题作了第二场讲座,校长李翠霞主持。

开班式由党委副书记张冬主持。

本次培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智慧力量,引导教育全校领导干部聚焦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坚定理想信念,夯实理论基础,强化实践锻炼,打造一只高素质、专业化的干部队伍,全面提升办学治校管理水平。

就参加好学习培训,张冬要求,全体参学干部要带着“为什么”,充分认识开展培训的重大意义,以实际行动为建设内涵充实、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带着“学什么”,切实全身心投入到学习培训中,学出忠诚信仰、学出实干本领、学出扎实作风;要带着“怎么学”,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发展成效,坚持学思结合、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问题导向,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举措。

张冬希望全体参学干部以实际行动把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确定的主要目标和重点工作落实到位,以经千难而百折不挠的精神,历万险而矢志不渝的意志,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记者:黄龙斌 摄影:孙丽颖 綦蔓宇)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