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退休教师荣获全省离退休干部庆祝建党100周年优秀作品奖

作者:时间:2021-09-06点击数:

近日,中共黑龙江省委老干部局在全省离退休干部中举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云展示、书画和摄影展活动结果揭晓。我校退休教师王鸿庆、刘彦珍作品荣获优秀书法作品奖。我校组织部荣获活动优秀组织奖。

王鸿庆,字子逸。1941年生,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曾任黑龙江省书法家协会理事,绥化市书协副主席,绥化书画院副院长,江南(杭州)书画院特聘书法家。曾在首都博物馆举办个人书法展,出版《王鸿庆书法集》。

刘彦珍,1944年生,1970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党龄51年。刘老师从小就对书法感兴趣,退休后一直在绥化学院老年大学、绥化市广播电视大学系统学习书法,每天在家练习,创作了多幅优秀书法作品。

45D41

本次活动由中共黑龙江省委老干部局主办,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组织,广大离退休干部踊跃参加,展示了黑龙江广大离退休干部爱党爱国、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和高尚情怀与时代风采。(记者:綦蔓宇 图片:组织部提供)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