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爱满重阳节,慰问暖人心

作者:时间:2020-10-22点击数:

重阳节是我国的传统佳节,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充分体现学校对退休职工的关心和爱护,10月20日,组织部开展重阳节慰问退休教职工活动。

29267

组织部副部长李洋带领两名工作人员在学校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为退休教职工发放慰问品。今年学校为大家准备了开水煲、不粘锅、洗护用品等,退休教职工可以根据需要选择领取。

同时,为方便没有进行核酸检测的退休教职工领取慰问品,组织部在学校东门也设立了一处领取点。电气工程学院党员服务小组的同学将这些慰问品运到学校东门,在同学们的指引下,退休教职工们来到校内、校外领取地点选取自己想要的慰问品。

2C096

来到现场的退休教职工中有一位近80岁的老人,她叫范希芹,是绥化学院原历史系的老师。老人领取慰问品后,2020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一班武天昊帮她送到家里。在路上,范希芹对武天昊和记者表达了自己的喜悦和对学校的感谢,“学校每逢过节,就会给我们这些退休的教职工发放一些生活日用品,说明学校并没有忘记我们,我很高兴。”“这些孩子服务也很周到。”随后还叮嘱武天昊努力学习。

2019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三班马靖轩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既让退休教职工感受到学校的温暖,也让同学们能在与退休教职工的交谈中感悟到许多人生哲理。(记者 孙丽颖 赫明月 图片 丁欣泰 刘佳鹏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