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领导看望离退休老党员和困难职工党员

作者:时间:2019-06-28点击数:

“七一”前夕,为表达学校党委对离退休老党员的关心和关怀,感谢他们为新中国成立和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学校领导冉庆国、张凤武、田军、孙庆平、田国忠、王东、李淑慧分别带队,看望离退休党员和长期工作在教学一线、家庭困难的党员。

 在老同志家中,学校领导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同志的家庭生活情况,关心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向他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学校取得的成就,并虚心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建议。学校领导表示,广大老同志在学校建设发展的进程中付出了辛勤和汗水,做出了重要贡献,要切实保障老同志的生活,做好服务工作,使他们安享晚年。也希望各位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改革发展。老同志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学校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希望学校能够继续昂首阔步,不断续写发展新篇章。

 在与长期工作在教学一线、家庭困难党员的交谈中,学校领导十分关心他们的家庭情况,了解他们存在的实际困难,并表示学校将尽力给予支持和帮助。(校报)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