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组织部集中学习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时间:2018-07-16点击数:

7月13日上午,组织部召开党支部集体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唐玉蛟同志主持。

会上,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党的政治路线服务,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深刻阐述了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是对马克思主义党建学说的开创性贡献,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唐玉蛟强调,全国各地已经掀起学习组工会议精神热潮,学校党委也召开专门会议,对讲话精神进行集中学习讨论。组织部作为学校党委重要职能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思想,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自觉用这一重要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同时,对《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和省委巡视组对我校党建、干部等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认真梳理,对照标准找差距,对照问题找不足,要深入查找在政策执行、标准程序、管理监督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要形成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扎实推进整改,全面推进学校组织工作规范化、制度化、长效化。

最后,唐玉蛟对全体与会人员提出,要加强政治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做到政治绝对忠诚,坚定正确政治方向,树立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组工干部形象。(组织部供稿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